微軟專業學程 - 資料科學

微軟諮詢了資料科學家和業界專家,歸納出資料科學家必備的核心技能。由這些技能來建構出專業的資料科學學程。全域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微軟資料科學 (Data Science) 線上課程及edX.org (MOOC組織),推出Openedx開放式學習平台 (Microsoft Professional Program for Data Science)。經由本課程,學員可以學習到資料科學家必備技術。內容包含高品質的課程影片與上機實作,最後必須完成一個完整的資料科學專題。

10
必修課程
16-32
時數/課程
8
技能

關鍵養成技能

T-SQL
Microsoft Excel
PowerBI
Python
R
Azure Machine Learning
HDInsight
Spark

學習路徑

*學員可以自己安排課程學習順序。當一個技能列出多個課程選項時,只需完成任一個課程,就能滿足結業要求。

  • 資料科學導論

    微軟

    開始您的數據科學之旅,了解如何成為數據科學家。學習使用各種可視化,分析和統計技術來處理和探索數據。

取得「微軟專業學程-資料科學」證照

使用最新的工具來解決實際的數據問題

Microsoft專業數據科學計劃中的每門課程都提供動手實驗,因此您可以使用數據科學家常用的工具進行練習。不僅僅需要記憶的評估,也可以確保你掌握了這些新技能。

依興趣來自訂學習的進度

所有課程都可以在網上和自己所需 - 所以無論你計劃每天花幾個小時還是每週花幾個小時,你可以按照適合你的速度學習這些技能。課程由edX上的大量開放式在線課程(MOOC)組成,您可以在平板電腦或手機上觀看視頻。


常見問題

問題 什麼是Microsoft專業學程?

答案 由於專業人員不足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具體工作需求,Microsoft專業學程是一種學習技能,並獲得這些專業所需的實踐經驗的新方法。通過所有課程並完成最終項目後,個人將獲得一個數字化的可分享的簡歷,證明掌握了這些功能和技術技能。

Question 為什麼我應該考慮參與?

Answer 科技創造了以前從未有過的職業。但要想在這些新的工作崗位上取得成功,需要有新的技能。微軟專業學程,幫助學生和專業人士掌握核心的知識和實踐經驗,在這些關鍵技術領域提高技能。通過嚴格的線上課程和動手實驗,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度靈活掌握這些技能。

Question 我如何註冊?

Answer 使用新的或現有的Microsoft帳戶在網站上註冊。如果您想加入Microsoft專業學程,還請註冊數據科學本課程。

問題 每一課程證書是否需要費用呢?

答案 完成課程的要求,並通過及格標準,需付費申請課程證書,每一個科目,全球統一售價美金99元(3000元台幣)。請洽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處。 (04)24517250分機2418, hnlee@fcu.edu.tw

Question 課程有提供中文語言?

Answer 目前平台上均為英文,若有需要中文字幕,可以使用網頁直接翻譯功能。

Question 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背景知識才能學呢?

Answer 本課程從基礎開始學習,具備一般大學能力者,就可以從零開始進入課程學習。若是對資料分析具有基本知識,或有概念者,更容易入門。

問題 適合對象?

答案 任何有興趣從事資料分析、處理的人員,均可以參加。

Question 是否有對應的線下課程?

Answer 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處,除了建立線上課程平台之外,另外不定期開立相關的線下相關課程,如有需要,請參考:http://www.extension.fcu.edu.tw